Nora的大城堡Chapter8

主Ren x Nora


全员毕业生活安稳不断发糖


Ren挂掉Ruby的电话之后,接着打给了Yang

“Ren,怎么突然想起来打给我?”

“我和Nora在Beacon附近租了一座别墅,如果你们想长期住下的话,我们就续租。”

“听起来不错!但我还得问Blake会不会来,毕竟她的父母在家乡可有座相当不错的豪宅呢~”

Ren思考一下,认为Yang的意思应该是她的意愿取决于Blake的意愿,决定就此结束谈话。

“我明白了,如果你抽不开时间,需要我去问她吗?”

“我问就好啦,就这样吧。”

“好,再见。”

Ren挂了电话,发现Nora期待地看着他:“答应了吗答应了吗——?”

“如果Blake答应,Yang就答应,还需要等Blake的回复。”Ren关掉卷轴板,“如果没人来,下个月就搬出去,虽然和Ozpin讲好的时间是一个月,但是只教一个月对学生的学业不利,所以我们至少要教一个学期。”

看见Nora不太情愿的样子,Ren从口袋里拿出一块饼干塞给她,接着对Pyrrha说:“你打算一直在Beacon发展,还是作为一个过渡?”

“我比较希望留在这里,不过如果很多人希望我去战场前线的话,我也不会拒绝。因为我这样的猎人,是有左右局面的力量的,也总会有人需要我,不是吗?”

一席话说罢,整间宿舍都在沉默。约十秒后,Jaune率先打破沉默:“我会去带实践——如果她离开Beacon,我就不至于拖后腿啦。”

Ren看看Nora:他总觉得她的眼睛里闪烁的不是对未来的迷茫,而是对战场和野外露营的跃跃欲试——谁会去战场露营啊?

“你总会变强的,而且你也证明了自己,比起战斗更擅长支援,不是吗?”

“Ren说得对!别说得好像下一秒就要远走高飞似的,树不子比你想象的和平很多的!”

Ren惊觉:Nora这句话口齿如此清晰,不是因为她没吃他口袋里的饼干,而是因为她吃完了。

他明明只拿了一块,但Nora把所有的都吃了。

Jaune看着这对情侣平常而甜蜜的举动,仿若他们不是身经百战的猎人,而是普通却幸福的恋人。

他沉默了一会儿,终于温暖地笑了。

评论
热度(9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❤️Renora❤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