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ora的大城堡Chapter7

主Ren x Nora


全员毕业生活安稳不断发糖


四个人从校长的办公室回来,摊在宿舍床上有一搭没一搭的闲聊,直到——

“你们打算在这里住多久?”Ren考虑到他刚租下来的别墅和租金而不得不开口说话。

Jaune看看Pyrrha,后者还在考虑。

“至少到婚礼结束,不过她在这里教书,我也跑不了。”

Nora从床上跳起来,从不知道什么地方掏出她和Ren租下别墅的图纸:“既然这样,要不要住我......和Ren的城堡?”

Pyrrha和Jaune有一阵子没见Nora,愣了半秒才反应过来城堡指的到底是什么。

“emmm……宿舍挺好的?”

“Jaune,人家都租下了!......不是,我是说......要是房间多的话可以联系下team RWBY……”

“没关系的,本来也是professorOzpin不让来Beacon的权宜之计,租期满了就搬过来也行。”

“别啊?我们都住了几年宿舍了?你们还没问RWBY!难道我们都不享受生活的吗?宿舍就一个房间啊啊啊!”Nora眼看自己的城堡没了,开始着急。

“......问问RWBY吧。”Ren拿出卷轴。

哔哔——

“hey Ren,好久没见啦!”

“Hello Ruby,现在方便聊吗?”

“没问题没问题,Weiss也在的!”

“我和Nora租了一栋别墅住,但是Jaune和Pyrrha打算住宿舍,如果你们还回来Beacon的话我们就续租。”

“噢噢...稍等一下啊......

(whisper:Weiss,你不是想继承之后迁公司总部吗......开玩笑的?不是吧......原来做不到吗?我还很想和JNPR一起住的......你说什么......我怎么就不会读空气了?Ren来问肯定是想一起住啊......哦↗️哦↘️哦↗️......我懂了。)

我回来了!Weiss说她还是继承人,不能抽身。你们去问问Yang姐和Blake吧!”

“好的,谢谢你告诉我她俩还有余裕。”

“客气什么!下次再聊啊~byebye~”

哔哔——


p.s.

Weiss的打算:

迁总部很困难,但不是做不到,现在这么说就是为了Ren和Nora的二人空间,我们都去了那还是二人空间吗?Ruby又不太会读空气,于是只能找借口啦……

 

评论
热度(16)

❤️Renora❤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