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ora的大城堡Chapter6

主Ren x Nora


全员毕业生活安稳不断发糖


chapter6


“这样吧,如果要负担Nora的饭费,那么你们或者Ren就要多给Beacon上几节课,如果你们自己负责,就还做四个闲云野鹤的Beacon教师,如何?”Goodwitch教授斤斤计较地跟JNPR四人谈条件,坐在办公室中间的Ozpin一句话也不说,只是凝望着窗外的风景。


Nora先是不好意思的笑笑,Ren还没来得及感慨Nora的不好意思是怎样的天地良心,他就听见他的好青梅说:“我的话没什么意见,又不用我讲课,只要带带实践还是很轻松的。比起这些事,我想租借Beacon食堂给Jaune和Pyrrha办一个婚礼~好不好?”


“要我讲课每天少半罐糖浆,不准讨价还价。”Ren面无表情地说,“再者,人家小两口还没说话呢。”


“Nora......Ren……别说了好吗?”Pyrrha一改刚刚的大方得体,强忍住掉头走出办公室的冲动,转过头不看脸不红心不跳地打情骂俏的Ren和Nora。


其实维特节冠军还是害羞了,但是不好意思说,也不好意思表现出来。


“emmm……其实Nora的主意还是不错的,Ren。”这时候Jaune偷偷拉住Pyrrha的手,“那地方还是挺大的,足够很多人在一起庆祝......我还在想会不会教堂会好一些?”


“Beacon有教堂,别去祸害食堂了。”这句话是Ozpin说的。


“但是我们会有单身派对!食堂吧?”Nora迫不及待的抢话。


“......提醒你们一句,往墙上砸彩绘可以,要是把整张墙砸碎或者把天花板砸出一个窟窿,不仅要赔钱,也别在Beacon呆着了!”这个时候的Goodwitch教授真的是在友善的提醒了。


四人沉默。


“呃……其实我们已经不是小孩子了,对吧……Nora?”Ren试图挽回这已经没救了的气氛。


“嗯,嗯嗯,对......”Jaune也不知道该说什么,毕竟当时玩的最开心的是两位小姐。


“是的!Nora来Beacon之前就不是小孩子了,是邪恶皇......啊,对对,那么过分的事情不会再发生第二次了。”Nora后知后觉的发现不太对劲的气氛,冲着根本是在看风景的Ozpin和盯着她的Goodwitch教授拼命眨眼睛。


“好吧。”

评论
热度(18)

❤️Renora❤️